您还没有发表文章,请点击这里 发表文章
《海峡时报》:豆腐可能与记忆力丧失有关 [转贴[ 转贴 2008-07-11 13:52:13 ]
新华网消息:据新加坡《海峡时报》7月6日报道,研究表明,豆腐或与记忆力丧失有关。 研究表明,大量食用某些豆制品———包括豆腐在内———可能会使记忆力丧失的风险上升。 英国拉夫巴勒大学的研究人员针对719名生活在爪哇城乡的中老年印度尼西亚人进行了研究,研究结果刊登在《痴呆及老年认知障碍...
[阅读全文]
2008-07-11 13:50
2008-06-25 18:48
2008-06-09 04:10
2008-06-09 04:09
2008-06-09 04:09
2008-06-09 04:08
2008-06-09 04:07
2008-06-09 04:03
2008-06-09 04:02















